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南  >  甘南州

学党史、颂党恩、跟党走 这场活动“声”入人心

 2021/04/26/ 20:20 来源:新甘肃 记者 韦德占

  甘南州纪检监察系统举行“学党史、颂党恩、跟党走”主题演讲、朗诵及红歌比赛

  新甘肃客户端甘南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韦德占)4月25日,甘南州纪检监察系统举行“学党史、颂党恩、跟党走”主题演讲、朗诵及红歌比赛。

  “打天下,坐江山,一心为了老百姓的苦乐酸甜……”比赛在男声独唱《江山》激昂的歌声中拉开序幕。主题演讲《扶今追昔日颂党恩》《不朽》,带领大家重温党的历史,追忆革命先辈,展示辉煌成就;诗歌朗诵《清澈的爱只为中国》,深情表达了戍边英雄寸土不让的守护;《铭记党史守初心、小事小节显担当》,用个人成长经历表达了对纪检监察工作的热爱;歌伴舞《祝福祖国》抒发了纪检监察干部心向党、知党恩、跟党走的心声……

红歌比赛现场

朗诵比赛现场

  比赛中,来自甘南州各级纪检监机关的参赛选手紧扣主题,结合自身实际,用质朴的语言、真挚的感情,或追忆中国共产党带领人民不屈奋斗的光辉历史,歌颂今天的幸福生活;或讲述身边共产党员的先进事迹,共话纪检监察工作的发展变化;或讲述坚守岗位、无私奉献的感人事迹。

  据介绍,甘南州纪委监委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以庆祝建党100周年为契机,紧跟时代步伐、紧贴工作职责,精心策划了一系列群众性活动,努力激发全州纪检监察干部的爱党爱国热情,展现纪检监察干部良好的精神风貌,在思想洗礼中推进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建设幸福美好新甘南凝聚强大的精神力量。

红歌比赛现场

主题演讲

歌伴舞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