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南  >  甘南新闻

俞成辉在临潭卓尼合作检查指导工作时强调 抢抓时间建设项目 集中精力打造精品 着力塑造青山绿水文旅相融的靓丽品牌

 2021/04/29/ 15:56 来源:甘南日报 记者 马保真

俞成辉在卓尼县康多乡拉路河村听取工作汇报。 马保真 摄

  每日甘肃网4月29日讯 据甘南日报报道 (记者 马保真) 4月27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州委书记俞成辉深入临潭县冶力关镇、卓尼县康多乡、合作市佐盖多玛镇、佐盖曼玛镇检查指导特色小镇打造、人居环境整治、旅游项目建设等工作。他强调,要抢抓时间建设项目,集中精力打造精品,着力塑造青山绿水、文旅相融的靓丽品牌,以展示甘南发展成果、亮相甘南文旅惊艳、呈现甘南特色样板为切入点,努力为全国自治州自治县同步实现现代化现场会在甘南召开营造良好环境。

  俞成辉一行首先来到冶力关镇“青藏之窗·冶力之舟”生态旅游项目施工现场,认真听取重点工作进展和规划设计情况汇报。他指出,要以全国自治州自治县同步实现现代化现场会在我州召开为契机,全面推动大景区建设,集中精力做好重点项目建设、景点改造提升、周边环境打造、服务功能完善等工作,让“青藏之窗·甘南之眼”成为此次现场会的点睛之笔。县乡两级要坚持高起点谋划、高标准建设、高水平运营,紧盯关键环节不动摇,扭住重点任务不放松,既注重外观色彩的美观协调、内部结构的科学合理,又突出文化内涵的深度融入、服务功能的完善提升,用心用情完善造型格局,尽善尽美打造景观精品,同心同力改善周边环境,真正让“青藏之窗·冶力之舟”成为集生态业态活态为一体的建设项目。州直有关部门、县乡两级和项目建设单位要进一步加强协调联动,拓宽融资渠道,保证工程质量,加快施工进度,确保重点项目尽早投入使用、尽快发挥作用。

  俞成辉在检查指导乡村振兴大讲堂二期项目建设时强调,要以保证质量为前提,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做到内外兼修、形神兼备,有效发挥保障支撑作用,持续释放引领带动效应,让其成为宜业宜学宜游的典型。在检查指导庙沟、池沟精品民宿和农家乐打造时强调,要突出文化特色,做好美化工程,彰显民俗风情,提升档次品位,串联带动沿线村落,丰富完善旅游业态,为顺利召开现场会奠定坚实基础。

  随后,俞成辉一行深入卓尼县康多乡拉路河村、合作市佐盖多玛镇、佐盖曼玛镇沿线部分村庄,实地查看了风貌改造、旅游标杆村打造等情况,详细听取了规划设计和工程进展汇报。他强调,要立足现有基础,集中各方力量,不断完善旅游设施,改造提升周边环境,全力做好景观提升、氛围营造、美化亮化等工作,为旅游旺季的到来提前做好准备。

  州委副书记杨武,州委秘书长鲁毅一同调研;州委常委、合作市委书记刘永革参加合作市调研。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