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南  >  甘南新闻

甘南州委政法委召开2021年度第二次全体会议

 2021/05/10/ 17:26 来源:甘南日报 记者 杨雪莲

  州委政法委召开2021年度第二次全体会议 

  每日甘肃网5月10日讯 据甘南日报合作报道(记者 杨雪莲) 5月8日,州委政法委召开2021年度第二次全体会议。

  州委常委、州委政法委书记杨君主持会议并讲话。

  州委常委、甘南军分区司令员史远峰、州中级人民法院院长毛胜利、州人民检察院检察长马隆全出席会议。

  杨君指出,全州各级党委和政法机关要认真学习领会“自查从宽、被查从严”政策,把握时限要求,充分认识在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期间依规依纪适用“自查从宽、被查从严”政策是对政法队伍的关心、爱护与信任,要把思想政治工作贯彻始终,让政法干警充分认识和理解政策制定的初衷,敢于直面问题、勇于修正错误。注重政治效果、纪法效果和社会效果相统一,坚持依规依纪,坚持“惩前毖后、治病救人”,实现教育大多数、惩处极少数的目的。

  杨君要求,要以共建共治共享为导向,以防范化解影响安全稳定的重大风险为切入点,以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基层社会治理创新、平安创建活动为着力点,不断推进理念思路、体制机制、方法手段创新,全面提升平安甘南建设科学化、社会化、法治化、智能化水平,确保政治更安全、社会更安定、人民更安宁、网络更清朗。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