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南  >  甘南州

甘南州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第三次会议暨工作推进会召开

 2021/05/26/ 19:17 来源:甘南日报 记者 杨雪莲

州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第三次会议暨工作推进会召开 

  每日甘肃网5月26日讯 据甘南日报报道(记者 杨雪莲) 5月24日,州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第三次会议暨工作推进会召开。

  州委常委、州委宣传部部长马瑜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传达学习了省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同志座谈会精神和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王嘉毅同志在全省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培训动员会上的讲话精神,通报了省委巡回指导组督导甘南情况,各专责组汇报了近期工作开展情况,审议了《全州党史学习教育督查指导工作方案》《全州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工作安排》等文件。

  在充分肯定全州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取得的成绩后,马瑜指出,要在持续学习、专题宣讲和立足甘南资源优势上再下功夫,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抓实抓好理论学习贯彻;要在用好用活载体、统筹全州各项重点工作和完善督促落实机制上再下功夫,进一步靠实为民办实事责任,提高任务清单完成率。要在挖掘党史学习教育典型经验做法、营造浓厚社会宣传氛围和开展文艺精品创作上再下功夫,进一步提升宣传报道水平,讲好党史学习教育中的甘南故事。要在靠牢靠实主体责任、抓严抓实巡回指导上再下功夫,进一步掌握各县市、各部门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全面提高巡回指导工作力度。州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各专责组要强化统筹协调,准确把握州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的部署要求,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