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南  >  甘南州

甘南州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2021/05/26/ 19:18 来源:甘南日报 记者 王满辉

州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每日甘肃网5月26日讯 据甘南日报合作报道(记者 王满辉) 5月24日,州政协党组(扩大)会议召开。

  州政协党组书记、主席仁青东珠主持会议并讲话。

  州委常委、州委统战部部长、州政协党组副书记石占良,州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安旭林、孟艳琳,州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景旭东出席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省委政协工作会议和全省基层政协协商工作推进会议和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州委书记俞成辉在州委政协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宣读了《甘南州推进政协协商向基层延伸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及职责分工》等相关文件。

  仁青东珠强调,要深化对中央和省委关于新时代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决策部署和工作要求的学习贯彻,要认真贯彻落实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州委书记俞成辉在州委政协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抓好《甘南州推进政协协商向基层延伸工作实施方案》及《工作规则》等文件的学习贯彻。要积极争取各级党政组织的支持,积极争取各职能部门及委员所在单位的支持,积极争取各级党政部门及新闻媒体的支持,形成工作合力。要认真履行职能,切实抓好落实,发挥好政协牵头联系督导作用、领导小组办公室协调指导作用、考核督促“指挥棒”作用。要把握时间节点,全力以赴推进政协协商向基层延伸,要加强组织领导,精心安排部署,细化目标任务,靠实工作措施,坚持四级联动,全面完成各项任务,真正把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落到实处,把政协制度优势转化为基层社会治理效能,努力推进协商民主广泛多层次制度化发展,为建设团结富裕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新甘南凝聚共识、贡献力量。

  会前,仁青东珠和石占良为甘南州政协协商议事厅揭牌。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