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南  >  甘南州

2021年大中城市联合招聘甘南州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会成功举办

 2021/05/28/ 11:38 来源:甘南日报 记者 高淑兰 扎西吉 实习记者 达藏吉

  每日甘肃网5月28日讯 据甘南日报合作报道(记者 高淑兰 扎西吉 实习记者 达藏吉) 5月26日,由人社部全国人才流动中心、省人社厅、州政府主办,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办公室、省人力资源市场、甘肃民族师范学院、甘南州人社局承办的“2021年大中城市联合招聘甘南州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会”在甘肃民族师范学院举办。

  甘肃民族师范学院党委书记杨卓玛,副州长王建军分别作了致辞。

  招聘会上,来自北京、天津、新疆、宁夏、江苏、浙江、陕西、重庆等省(市)和省内的共134家企事业单位前来招聘,提供就业岗位5597个,涉及教育培训、人力资源、装饰设计、建筑工程、计算机、金融、制造等30多个行业。

  据统计,招聘会共有3500多名大中专毕业生入场求职,投递简历2230份,初步达成意向性就业协议1368份,其中现场签约256人。

  招聘会结束后,开展了“高校毕业生就业指导校园行甘肃民族师范学院宣讲会”,围绕“解读就业创业形势、分享就业创业经验、提升就业创业能力”等内容,对450余名大学生现场进行了就业创业专题辅导,并同步开展了网络直播。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