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南  >  合作市

全国优秀县委书记拟表彰人选公示 甘肃4人入选

 2021/06/07/ 19:46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人民网兰州6月7日电 (王文嘉)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党中央决定,表彰一批全国优秀县委书记。根据评选表彰工作部署,在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党委提出推荐人选的基础上,经过认真审核、遴选审议,确定了105名全国优秀县委书记拟表彰人选。

  据了解,甘肃省共有4名县委书记入选,分别是临夏回族自治州委常委、东乡族自治县委书记马秀兰,甘南藏族自治州委常委、合作市委书记刘永革,武威市委常委、古浪县委书记李万岳以及陇南市政协副主席、康县县委书记李廷俊。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