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南  >  甘南州

高考首日 俞成辉赴合作一中考点巡考

 2021/06/08/ 16:23 来源:甘南日报 记者 李建舟

  每日甘肃网6月8日讯 据甘南日报报道(记者 李建舟) 6月7日上午9时,2021年高考正式拉开序幕。考生满怀信心和希望走进考场,迎接高考。上午,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州委书记俞成辉来到合作一中考点,巡视高考情况。

  省派甘南考区巡视组组长、河西学院副院长张勇,州委常委、州委宣传部部长马瑜,副州长杨振林,副州长、州公安局局长于江陪同巡考。

  在合作一中考点和甘南州国家教育考试考务指挥中心,俞成辉详细了解考点考生人数、考场设置、疫情防控、应急处置和服务保障措施落实等情况。为避免打扰考生作答,俞成辉来到考点监控中心,通过远程视频监控系统进行巡查。当看到各考点状况清晰入目,监考老师严肃执考,广大考生沉着应试,考场内外秩序井然时,对高考工作表示高度赞赏。随后,俞成辉对服务在高考一线的工作人员表示亲切慰问,希望他们认真做好高考各项服务保障工作,为广大考生营造一个安静、良好的考试氛围,确保考试顺利进行。

  巡考中,俞成辉指出,高考工作是关系千家万户利益的民生工程,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加强协调、落实责任,精心组织、做好服务,确保高考安全平稳进行。要严格遵守考务各项规程,进一步完善应急预案,全力保障高考顺利进行。要完善高考各项应急预案,针对突发情况要及时报告、稳妥处置,要细之又细、严之又严、慎之又慎做好各环节工作。要全力服务保障,一切以保障考生顺利参考、正常发挥为前提,落实工作职责,加强协同配合,周密细致做好噪音整治、道路疏通、供电保证、疫情防控等各项保障工作。要严肃考风考纪,加强考试环境综合治理,切实维护高考公平公正,让广大考生满意,让家长放心。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