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南  >  甘南州

2021高考开考 甘南4255名学子赴考

 2021/06/08/ 16:25 来源:甘南日报 记者 后晶晶 邓永强 忠格草

  每日甘肃网6月8日讯 据甘南日报合作报道(记者 后晶晶 邓永强 忠格草) 又是一年高考时,6月7日,2021年全国高考拉开大幕,我州4255名学子步入考场,迎接大考。

  据了解,今年甘南州报名参加普通高考考生6321名,前期通过综合评价录取考生2066名,全州实际参加普通高考人数4255名,其中普通类2523名,以汉为主类333名,以藏为主类1399名。全州共设8个考点,160个考场,其中理工类53个考场,文史类100个考场,理工文史混编考场7个。

  为确保高考安全、平稳、有序进行,今年全州共抽调1157名监考教师及工作人员,以最高标准、最严要求、最实举措,压实疫情防控和各项考务工作。

  在各考点,教育、公安、卫生、交警等部门相互协作,各司其职,疫情防控部门准备了医疗救护车和应急药品;安全部门出动了无线电信号监测车,防范高科技作弊;电力部门出动了应急电力保障车,以保障电力畅通;交警部门封闭了考点路段,共同为考生创造一个安静、宽松、和谐、公平的考试环境。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