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南  >  甘南州

甘南州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工作培训会召开

 2021/06/09/ 15:43 来源:甘南日报 记者 高淑兰

  每日甘肃网6月9日讯 据甘南日报合作报道(记者 高淑兰) 6月7日,全州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工作培训会在合作召开。

  会上,传达学习了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省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王嘉毅在全省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培训动员会上的讲话精神;宣读了《全州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工作方案》《全州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工作安排》。

  会议强调,党史学习教育是贯穿全年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每个时段都有重点任务。各巡回指导组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使命担当,切实增强做好巡回指导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要明确职责定位、聚焦重点环节,把督促指导的责任担当挑起来、任务要求落下去。要从前期准备、压实责任、关键环节、总结提升等方面,对所联系指导县市和单位进行扎实有力督促指导,确保巡回指导工作取得应有成效,持续推进全州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会议要求,要加强自身建设、强化纪律作风,确保“督”到关键点,“导”出好效果。要当好上级部署的“传导员”、当好从严从实的“督查员”、当好特色典型的“宣传员”、当好以上率下的“示范员”。要绷紧作风之弦,严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和其他各项纪律规定,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切实发扬党的优良作风。要进一步感悟思想伟力、提升能力作风,细致精致极致地做好各项工作,确保学习教育落实落细、高质高效推进,推动全州党史学习教育扎实开展、见到实效。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