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南  >  玛曲县

玛曲:城乡环境综合整治再发力

 2021/06/09/ 15:44 来源:甘南日报 玛轩

  每日甘肃网6月9日讯 据甘南日报玛曲报道 今年来,玛曲县精心谋划、周密部署各景区景点、旅游环线、城乡环境改造提升工作,努力为举办重要节会营造干净整洁、规范有序的优良环境。

  由县委、县政府主要领导带领相关单位负责同志,深入黄河桥观景台和城区主街道等地,通过边查看边研究、边探讨边部署的方式,针对公路沿线牧户房屋、旅游厕所等重点部位的规范整治和改造提升工作,科学制定推进计划、逐项列出任务清单,将任务分解到天、责任落实到人,确保各项工作按期限、高质量全面完成。召开全县城乡环境卫生综合整治提升工作推进会,对今后一段时期全县的城乡环境卫生综合整治工作作出详细安排部署。以游客接待中心和各景区景点为载体,坚持高标准、高质量、人性化提升改造,突出温馨、舒适、便捷、现代的游牧特色,努力为广大游客提供“吃、住、行、游、购、娱”一体的全方位服务。加强公路沿线环境综合整治,整治公路沿线的视觉风景,实现乡村面貌极大改善。成立督导组,精准细化抓落实的重要环节和具体方法,坚持常态化、长期性开展督导检查。  (玛轩)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