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南  >  夏河县

夏河:“党课开讲啦”走进校园

 2021/06/11/ 19:57 来源:甘南日报 记者 袁茂润 通讯员 完么本

  每日甘肃网6月11日讯 据甘南日报夏河报道(记者 袁茂润 通讯员 完么本) 近日,夏河县“党课开讲啦”老党员老干部谈体会话发展主题党课走进夏河中学。老党员、夏河县原民贸公司经理李金珠从入党初衷、工作经历、夏河的发展变化等三个方面为夏河中学的师生讲授了一堂生动、富有教育意义的党课。

  李金珠同志1937年出生,1955年入党,现已85岁高龄,党龄已有66年。李金珠年轻的时候先后在夏河县文艺宣传队、饮食服务公司、民贸公司参加工作。在努力做好党组织分配的各项工作任务的同时,他不断加强自身理论学习,提高思想觉悟,积极宣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在计划经济时代,李金珠曾和工作人员一起跑遍了祖国的大江南北,只为了畅通更低价的商品供货渠道,减轻地方财政压力,体现了一名共产党员无私奉献、任劳任怨、一心为民的使命和担当。

  听了老党员的党课,全体师生纷纷表示,要学习老一辈共产党人不屈不挠、不畏艰险,披荆斩棘、不懈奋斗,顽强拼搏、敢于胜利的精神,坚决担负起教育教学重担,努力做新时代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