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南  >  甘南州

甘南州政协召开专题协商座谈会加强常态化疫情防控能力建设

 2021/06/17/ 20:14 来源:甘南日报 记者 朱月玲

州政协召开专题协商座谈会加强常态化疫情防控能力建设 

  每日甘肃网6月17日讯 据甘南日报合作报道(记者 朱月玲) 6月15日,州政协召开专题协商座谈会,围绕“加强常态化疫情防控能力建设”与有关部门座谈协商。

  州政协党组书记、主席仁青东珠,州委常委、副州长冯小林出席会议并讲话。

  州政协副主席安旭林、孟艳琳出席会议,州政协副主席召玛杰主持会议。

  会上,州卫健委负责人汇报了全州常态化疫情防控能力建设情况,部分州政协卫生界委员代表和州直单位负责人代表及各县市政协负责人作了交流发言。

  仁青东珠指出,目前疫情防控工作处于关键时期、重要节点。全州各级各部门要切实做好防控和发展较长时间双线作战的思想准备,提高站位、高度重视,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中的各项工作;要补齐短板、强化弱项,全面加强常态化疫情防控能力建设;要着眼长远、统筹联动,促使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纵深推进。

  仁青东珠强调,要坚持平战结合,切实加强对“十四五”期间和未来现代化建设的重大规划、重大平台、重大项目的研究谋划,完善重大疫情防控体制机制,健全公共卫生应急管理体系,为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健康、经济社会有序运行构筑坚固防线,“多个拳头捏在一起”,共同实现抗疫最优效果,为全州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两手抓、两手硬、两手赢”作出更大贡献。

  冯小林指出,各位政协委员要抱着对社会、对人民群众、对我州卫生事业高度负责的态度,建诤言献良策,提出切实可行的意见建议。州委、州政府将会深入研究、充分吸收,着力把意见建议采纳好、落实好,确保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落地见效。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