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南  >  玛曲县

甘南州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到玛曲开展巡回指导

 2021/06/17/ 20:18 来源:甘南日报 记者 杨平 通讯员 张志文

州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到玛曲开展巡回指导 

  每日甘肃网6月17日讯 据甘南日报玛曲报道(记者 杨平 通讯员 张志文) 近日,州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到玛曲县巡回指导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展情况。

  指导组一行先后深入玛曲县欧拉镇、木西合乡、阿万仓镇、县人民检察院、县委编办、县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随机抽查、调研访谈、巡听旁听等方式,详细督导了解掌握了全县党史学习教育的进度安排与总体进展情况,检查了专题学习、专题培训、专题研讨和专题宣讲开展情况,了解了“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开展情况。

  指导组认为,玛曲县在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严格落实中央和省、州委党史学习教育部署要求,扎实开展了各项任务,党史学习教育取得了阶段性成果,但也存在基层组织学习不够突出,亮点不够鲜明等问题。

  指导组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县委党史办要及时督促县直各单位和乡镇(场)、村了解掌握进展情况,及时总结推广典型经验,对发现的问题要督促并解决。要突出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总要求,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增强“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