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南  >  合作市

聚焦城区停车难问题 合作市政协举办委员会客厅主题活动

 2021/06/17/ 20:21 来源:甘南日报 记者 张金鑫 通讯员 张小慧

  每日甘肃网6月17日讯 据甘南日报合作报道(记者 张金鑫 通讯员 张小慧) 近日,合作市政协以“关注城区停车难题,助推城区停车场建设”为主题举办委员会客厅活动。

  随着经济社会的快速发展,私家车数量大幅增长,停车难成为合作市民反映最多、最强烈的“城市病”之一。活动中,介绍了城区停车场建设相关情况,群众代表和各街道、单位负责同志就如何进一步改善和解决停车难问题提出意见和建议。

  大家认为,要加强宣传引导,倡导文明出行。引导和鼓励市民采用公共交通、步行等方式“绿色出行”,减少交通拥堵和汽车尾气污染,缓解停车难问题;要坚持规划先行,以问题为导向。充分吸收来自一线的意见,科学设置潮汐停车位、路内停车位,提高道路通行能力,更好匹配停车泊位需求,缓解违章占道停车问题;要挖掘现有资源,积极拓展空间。要向地下要空间,向小宗地块要空间,向有潜力增设车位的住宅小区要空间,逐步倡导企事业单位、酒店、饭店贡献多余车位,提供有偿停车服务。通过政府建设和开发商配建等形式,多方位、多渠道加快建设公共停车位,落实长效管理体系,进一步完善城市停车秩序管理的细节,坚持严管常态,不断推进停车管理工作文明、规范、有序。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