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南  >  迭部县

光荣的追寻——探寻发生在甘南迭部的红色记忆

 2021/06/28/ 21:14 来源:中国甘肃网

  中国甘肃网6月26日讯(记者 赵满同 特约记者 刘有中)在建党100周年来临之际,由甘肃省委网信办主办,网易新闻甘肃运营中心承办的“光荣的追寻——喜迎建党100周年系列红色精神巡礼”大型直播采访活动第一站于6月22日至6月23日走进甘南藏族自治州迭部县,通过网易新闻的直播镜头,带领大家一同追寻共产党人在陇原大地留下的光辉足迹,感受长征精神。

  采访团先后走进甘南迭部茨日那毛主席旧居、腊子口战役纪念馆、俄界会议旧址。活动中,通过网易直播的镜头展现当地红色文化,让全国人民直观地接受一次生动的革命传统教育,激发他们的爱国情感和热情的同时,还通过“易”主播,以及对当地党史专家、优秀党员的互动专访,带领网易用户深入了解红色基地所承载的深刻内涵和伟大意义。

  在中共甘肃省委网信办的支持下,网易新闻以建党100周年为载体,以“光荣的追寻——喜迎建党100周年系列红色精神巡”为主题,旨在以此次活动为开端重温甘肃红色文化、感受甘肃红色精神,同时借助网易新闻巨量传播的平台优势,结合线上线下多角度立体化的展现宣传形式,共同讲述红色甘南故事。同时也期望以此次活动为媒介,借助区域 媒体的有力支持,邀约更多媒体、团结更多媒体、影响更多媒体,通过直播、互动专访、主播互动等形式充分发挥媒体资源优势,让更多人关注甘肃红色文化,为宣传建党100周年、宣传甘肃红色文化积极贡献力量。

  同时,此次直播活动也得到了甘南迭部当地政府的积极配合,在直播活动中,无论是政府工作人员、当地百姓,还是游客,都对直播活动展现出了浓厚的兴趣,纷纷驻足聆听主播与解说员的互动,并且拍照留念。

  截止2021年6月23日,在甘南迭部的直播活动实现了4293万+的总曝光量,其中网易新闻实现曝光量2950万+,直播观看量260.4万;微博浏览量1028万+;抖音观看量315万+。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