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南  >  卓尼县

俞成辉在卓尼县开展“七一”前夕走访慰问活动时强调 传承红色基因坚定信仰信念 感悟思想伟力践行初心使命 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奋勇争先建功立业

 2021/06/29/ 15:54 来源:甘南日报 记者 王满辉

  每日甘肃网6月29日讯 据甘南日报卓尼报道(记者 王满辉) 6月27日,在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来临之际,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州委书记俞成辉到卓尼县看望慰问老党员和烈士家属代表,与他们追忆峥嵘岁月、重温奋斗历程,给他们送去党的关怀与温暖。他强调,广大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老党员和革命英烈为党分忧、为党尽责的政治担当和不畏艰难、甘于奉献的政治本色,传承红色基因,坚定信仰信念,感悟思想伟力,践行初心使命,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奋勇争先、建功立业。

  在柳林镇寺台子村老党员孔灵俊、乔永祯家中,俞成辉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家庭情况,看到老党员们身体硬朗、精神矍铄,俞成辉十分欣慰。他说,老党员是甘南发展的功臣,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奉献了热血青春,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州委始终牵挂着你们。党的百年华诞即将来临,全州各级党组织要用心用情关心关爱老党员、老同志,帮助解决实际困难,做细做实各项工作,真正做到思想上关心、精神上关怀、生活上关爱,让他们幸福生活、安度晚年。老党员要时时处处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带头讲好党的故事、革命的故事、英雄的故事,继续为甘南改革发展稳定各项事业作出新的贡献。

  在公安烈士李文泉家属家中,俞成辉与烈士家属亲切交谈,了解他们在工作、生活上的实际困难,表达深切慰问并送上慰问金。俞成辉说,今天的发展成果和幸福生活是英烈用生命换来的,我们要永远缅怀烈士功绩,时刻铭记烈士功勋,关心关爱烈属生活,传承弘扬英烈精神,让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代代相传,鼓舞和激励年轻一代为党和国家事业接续奋斗、砥砺前行。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