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南  >  碌曲县

碌曲:坚持党建引领提升医保工作质量

 2021/07/05/ 16:54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  近年来,碌曲县医疗保障局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的战略部署,以保障人民健康为中心,肩负使命,勇于担当,实现了改革创新有亮点、民生实事见实效、各项工作齐发展的良好格局。

  党建“舵手”为医保惠民政策宣讲保驾护航。关爱百姓健康,更好地帮助慢病患者科学、有效地防治慢性病,提高群众的生活质量。县医疗保障局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结合医保工作实际,时刻将困难群众的所急所盼放在心上,医保局工作人员每天加班加点,主动放弃公休时间,全力做好慢性病筛查工作。持续执行医疗保障基本医保、大病保险、医疗救助“三重保障”待遇标准,不断提升待遇保障水平,立足服务民生进行这次慢性病筛查,特别是考虑到农牧民群众高原性高血压、糖尿病“两病”存在的普遍问题。同时,将慢性病筛查窗口前移、服务下沉到村镇,方便群众办理工作。

  党建为引领常态化开展“五无甘南”创建行动。为积极响应“五无甘南”创建工作,碌曲县医疗保障局全体干部职工集中开展环境卫生整治行动。是彻底清理沿线水渠、边沟、公路两侧及护坡杂草异物、死(枯)树木、并按标准堆放玛尼石堆。由于夏季气温较高,杂草植物生长速度较快,辖区内环境卫生情况不容乐观,为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积极组织党员干部,在辖区内开展全覆盖、拉网式集中清理整治,活动中,大家手拿垃圾袋,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相互配合,相互协作,把区域内的杂草、枯草等各种垃圾进行地毯式清理,并将垃圾集中清运处理。(马晓倩)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