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南  >  舟曲县

舟曲:环境卫生大整治助力乡村振兴

 2021/07/07/ 15:19 来源:甘南日报 记者 姚剑 何柄江

  每日甘肃网7月7日讯 据甘南日报舟曲报道(记者 姚剑 何柄江)为了营造干净整洁的人居环境,全面落实绿色发展新理念,积极打造乡风文明、环境优美、和谐宜居的秀美村庄,连日来,舟曲县干群连心齐上阵,在全县范围内掀起环境卫生大整治的热潮。

  各乡镇新任班子坚持把美丽舟曲提升行动和环境卫生综合整治作为履职尽责的第一堂课、为民服务的第一件事、政治担当的一号任务来抓,广大乡镇干部和群众高标准、无死角、全方位清洁各类卫生死角、盲点,清理积存垃圾及堆积物,彻底整治环境卫生,大家相互协作,默契配合,清理高效,做到全社会发动、全领域覆盖、全方位参与。

  现场的党员干部、志愿者、群众没有一个嫌脏,没有一个喊累,大家的身影出现在了各个角落,全力参与拆违治乱、卫生清扫,在这里大家都是环境卫生整治的参与者和实干家,为建设美丽舟曲献出各自的力量。

  各乡镇各部门始终把抓好抓实环境卫生综合整治作为“五无甘南·美丽舟曲”建设行动的“突破口”和“切入点”,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深刻认识环境卫生整治对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接续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加快建设“五无甘南·美丽舟曲”的重大意义,全力以赴抓好各自责任区域环境卫生保洁清扫和整治工作。

  乡村振兴,既要产业兴旺,也要环境优美。舟曲县用实际行动为百姓创造干净整洁的生活环境,彻底改变环境卫生面貌,努力营造整洁有序、优美舒适的生活环境,让美丽舟曲不仅美在“面子”,更美在“里子”。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