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南  >  碌曲县

送教上门解心愁 群众增收添欢喜

 2021/07/08/ 10:15 来源:每日甘肃网

  “把厨师技能培训班办到家门口真是太及时了,解决了我无法外出学习烹饪技术的难题,谢谢你们,我可以通过开办牧家乐增加收入了……”尕海镇尕秀村的村民万千加激动的说。

  七月的碌曲郁郁葱葱,水草丰茂,环境优美,正值旅游高峰期。为了使农牧民群众通过开办牧家乐实现就近就地就业增收,碌曲县人社局将党史学习教育“为民办实事”解决群众“急难愁盼”为目标,通过送教上门切实解决群众无法外出学习技术的难题。

  连日来,碌曲县2021年度职业技能提升(中式烹调师)培训班第一期、第二期分别在郎木寺镇郎木村和尕海镇尕秀村开班。

  培训共18天,主要采用理论指导与实际操作相结合的教学方式向参训学员讲授基本刀工、刀法、配菜、摆盘等必备技巧及炒、焖、蒸、炸等基本烹饪技能。(党文洁)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