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南  >  县域聚焦

【特别策划·唱首歌儿给党听(第25期)】党旗飘 迭部红

 2021/07/09/ 15:43 来源:新甘肃

  迭部的山有故事,水有传奇,这里是一片红色的热土,播撒下的红色火种依然熊熊燃烧。甘肃新媒体集团“唱首歌儿给党听”特别策划第25期选取迭部县融媒体中心推荐的超燃说唱原创MV《党旗飘 迭部红》。

  《党旗飘 迭部红》用说唱这种当代青年人喜闻乐见的形式祝福党的生日、唱响迭部红,丰富的镜头讲述中国共产党在迭部的留下的红色印记,如俄界会议、辣子情缘、腊子口战役等故事,微观式的展示了中国共产党带领人民一步步走向光明的历史过程。MV同时展现了迭部县人民在党的领导下,无畏艰辛、突破困难实现消除贫困的千年梦想,物阜民丰、风景秀美的新迭部实现崛起的壮美场景。

  回顾百年历程,多少人用心灌溉才有了如今美好的生活,物质世界的富足、精神世界的充实离不开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今天的美好生活让我们更加懂得中国共产党带领人民一路走来的艰苦卓绝,在乡村振兴的宏伟画卷即将拉开之时,广袤的迭部大地必将在红色记忆的滋润下创造新的奇迹。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甘肃新媒体集团推出特别策划“唱首歌儿给党听”栏目。新甘肃客户端联动入驻“新甘肃云”的全省各县(区)融媒体中心,以歌曲MV等形式,歌唱党、歌唱祖国、歌唱英雄、歌唱美好幸福生活。甘肃新媒体集团将通过旗下各新媒体平台对“唱首歌儿给党听”系列作品广泛推送,并联动入驻“新甘肃云”的86个全省各县(区)融媒体中心进行同步报道,新甘肃客户端还将充分运用微海报、朋友圈短视频等融媒体形式进行传播。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