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南  >  碌曲县

碌曲县人民医院党支部与兰大一院三个党支部签订党建共建协议并开展义诊活动

 2021/07/15/ 17:06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  为深入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卫生与健康工作方针,创新基层党建工作载体,提高医院党建工作水平。按照“资源共享、注重实效、相互借鉴、携手共赢”的原则,7月8日下午,碌曲县人民医院党支部与兰州大学第一医院行政第一党支部、药剂科党支部、老年病三科党支部签订党建结对共建协议。

  党建结对共建的目的旨在通过专科共建、人才共培、资源共享、管理共促、文化共育的共建模式,推动两院发展模式和服务理念全面融合,实现医院党建与卫生健康事业蓬勃发展。不断提升碌曲县人民医院做好新形势下服务人民群众健康工作的能力和水平,让人民群众有更多获得感、幸福感。

  仪式签约后,碌曲县人民医院联合兰大一院三个党支部医疗专家赴尕秀村进行了为期半天的大型义诊活动,为群众进行免费体检、免费检查、免费治疗活动,并免费派发2万余元药品,切实为当地老百姓办实事、办好事,体现了党建结对共建工作成效,获得了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韩宁波 唐永兴)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