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南  >  甘南州

史远峰看望慰问驻地部队官兵

 2021/07/29/ 16:31 来源:甘南日报 记者 高淑兰

  每日甘肃网7月29日讯 据甘南日报合作报道(记者 高淑兰) 7月28日,“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州委常委、甘南军分区司令员史远峰,副州长王建军一同前往甘南军分区、甘南消防救援支队、武警甘南支队、骑兵营、甘南州公安局特警支队,以及4名优抚对象家中,向大家送上节日的美好祝福并致以崇高敬意。

  走进驻军部队练兵场,只见一辆辆作战装备其形如虎、其势如虹,彰显了部队敢打必胜的军威。史远峰、王建军带着州委、州政府的深情厚谊,每到一处,都与官兵亲切握手,深入交谈,详细询问官兵们的生活情况和日常训练等工作,并向大家致以节日的问候。史远峰、王建军希望广大官兵继续发扬优良的传统和作风,一如既往地支持和关心甘南州的发展,为全州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部队官兵表示,将继续发扬拥政爱民的光荣传统,认真履行职责,爱岗敬业,把双拥共建不断引向深入,为服务全州经济社会发展再立新功。

  为了大力弘扬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光荣传统,营造全社会关心国防、热爱人民军队的良好氛围,巩固和发展军政军民团结的大好局面,促进我州政治稳定、经济繁荣和军队建设,州退役军人事务局牵头组织了“八一”建军节慰问驻军部队和困难退役军人、烈士遗属、优抚对象活动。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