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南  >  合作市

合作市人大代表视察农牧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

 2021/07/30/ 10:03 来源:甘南日报 记者 张金鑫 通讯员 曹成荣

  每日甘肃网7月30日讯 据甘南日报合作报道(记者 张金鑫 通讯员 曹成荣) 近日,合作市人大组织部分人大代表,深入佐盖多玛乡新寺村、当江村,佐盖曼玛镇门浪村、上浪坎木村,卡加曼乡新集村等地,视察合作市农牧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了解取得的成效、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打算。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相关部门负责人作了专题汇报,与会人大代表围绕进一步加强农牧村改厕、垃圾治理、村容村貌改造提升、农牧业生产废弃物处理等内容,踊跃发言、建言献策,提出真知灼见。

  会议要求,要提高思想认识,加强工作统筹。进一步明确各成员单位职责,健全牵头部门抓总统筹、职能部门履职尽责的工作机制,形成协同作战的强大工作合力,切实推进美丽宜居乡村建设。要坚持规划引领,注重示范带动。根据各村经济发展水平和群众所需,科学施策确定人居环境整治方案,既尽力而为又量力而行,集中力量解决突出问题。要突出重点难点,集中全面整治。在补齐短板,提高农牧村环境清洁度的基础上,聚焦影响农牧村人居环境的软胁和痛点,大力推进垃圾、污水、厕所专项整治“三大革命”。要强化宣传引导,营造良好氛围。进一步加强环保宣传教育力度,提高群众的环境意识和认识水平,充分形成群众积极参与农牧村人居环境整治的良好氛围。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