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南  >  卓尼县

【新甘肃云·融媒集萃】卓尼全力推进项目建设

 2021/08/13/ 16:12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卓尼县融媒体中心

  2021年上半年,卓尼县计划完成固定资产投资6亿元,实际完成固定资产投资6.14亿元,同比增长9.4%,高于计划目标1.9个百分点,持续保持稳中向好态势。

  2021年,卓尼县计划建设州列重大项目5项,目前S326线碌曲至卓尼段、多架新城区道路及排水工程、洮滨苑棚户区改造小区、柳林镇九年制学校4个项目已开工建设;续建项目计划建设64项,目前竣工30项,正在建设34项。

  今年以来,卓尼县抢抓国家各项政策机遇,坚持把项目建设作为拉动经济增长、夯实发展基础、保障改善民生的重要抓手,全力推进重点项目建设。

  目前,卓尼县正在着力补短板、强弱项,强化项目管理,加快项目建设进度,把好项目建设安全关质量关。做到项目及时入库,力争固定资产投资“全年旺”,以项目建设推动全县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