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南  >  碌曲县

碌曲县农业农村局:田间地头送服务 保障秋收助三农

 2021/09/06/ 16:26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  为更好做好秋收工作,助力乡村振兴。近日,碌曲县农业农村局围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聚焦“五个一批”,坚持“事不论大小,急群众之所急,解决群众难题就是实事”的理念,让干部多跑腿,群众少走路,积极组织县农机化服务中心技术人员和农机监理员深入阿拉乡、双岔镇农牧村,积极开展拖拉机、联合收割机登记挂牌、补贴机具核验、机具检修、“农机亮尾”和“农机送检”活动。

  活动中,农业机械年检20台、核验补贴机具33台套、登记挂牌9台、检修农机具62台套。同时,现场发放各类农机宣传单100余份,张贴反光标识条300余贴。

  此次“一站式”下乡服务活动,不但为农机用户解除了来回奔波之苦,还节省了时间,减少了农机交通安全隐患的发生,切实为群众提供了安全、可靠、快捷、便利、优质的“零距离”服务,为秋收工作的顺利完成奠定了坚实基础。(马占海)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