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南  >  玛曲县

玛曲组织人员赴内蒙古自治区考察学习

 2021/09/09/ 11:51 来源:甘南日报 记者 杨平 通讯员 魏武彪

  每日甘肃网9月9日讯 据甘南日报玛曲报道(记者 杨平 通讯员 魏武彪) 连日来,玛曲县组织由县人大常委会、县政府、县政协有关领导,县文体广电和旅游局及格萨尔赛马协会工作人员组成的考察团一行赴内蒙古呼和浩特市、鄂尔多斯市等地考察赛马场地建设、景区景点运营、文化产业发展、体育场地建设等工作。

  在鄂尔多斯,考察团实地观摩了赛马场地、马房、繁育区及项目展示区。详细了解了鄂尔多斯赛马场投资建设、运营模式、马匹繁育、赛事活动等文体产业发展情况,并对如何开展好民族赛马活动,扩大赛马品牌影响力进行了现场交流座谈。考察团认为,鄂尔多斯市立足本土马文化优势,结合国际赛事经验,建立了集高标准、高水平赛事,高端赞助商于一体的良性发展模式,对今后玛曲县格萨尔赛马中心建设、提升格萨尔赛马品牌影响力、扩大河曲马文化内涵具有重要的借鉴意义,同时也诚挚邀请当地文旅系统到玛曲县考察交流,共同学习、共同进步,共同促进民族体育赛事发展。

  在成吉思汗陵景区,考察团详细了解了景区建设运营及疫情防控各项工作。重点考察了景区在运营中对本土文化挖掘、展示、传承与保护情况,力求从中汲取先进经验,拓宽文化发展思路,提升玛曲县“格萨尔发祥地”品牌打造方法,扩大格萨尔文化的影响力、传播力。

  考察团还先后考察了响沙湾5A级景区,呼和浩特市体育中心建设、运行维护、日常开放等相关情况和内蒙古博物院。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