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南  >  合作市

合作市:投资2.2亿元高原牦牛乳产品加工及冷链物流项目开工

 2021/09/10/ 11:55 来源:甘南日报 记者 张金鑫 通讯员 刘璐

  每日甘肃网9月10日讯 据甘南日报合作报道(记者 张金鑫 通讯员 刘璐) 9月6日,合作市举行高原牦牛乳产品加工及冷链物流项目开工仪式。

  合作市高原牦牛乳产品加工及冷链物流项目总投资2.2亿元,申请专项债券资金1.2亿元,建设周期共计12个月。建设内容包括研发化验楼、生产车间(内含2个冷库)、物流仓库、动力中心、倒班楼、辅助用房、污水处理机房、消防水泵房、门卫房,项目总规划用地面积为29686.20平方米,总建筑面积为21140.80平方米。

  据了解,近年来,合作市委、市政府坚持重业、扶商发展导向,不断优化营商环境,积极争取债券项目,为产业发展提供了利好政策、创造了良好环境。高原牦牛乳产品加工及冷链物流项目是全市扩内需、补短板的又一重要成果。该项目的落地建设对促进优势资源转换、延长产业链条,扩大牦牛乳产业发展优势具有重要意义,可促进牦牛乳的深加工,提高产品的附加值,加速当地经济结构的调整,推动产业的可持续健康发展,同时项目所需的大部分建筑材料和部分设备由本地区供应,这将给建筑业和设备制造业带来发展机遇。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