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南  >  迭部县

抢修水渠解决群众燃眉之急

 2021/09/17/ 15:26 来源:甘南日报 记者 虎永康

  记者 虎永康

  “通了,通了!”——伴随施工队和群众的一阵欢呼,经过一个多月加班加点的努力得到了回报,迭部县旺藏镇九龙峡段两处灌溉水渠终于通了,汩汩清水顺着修复的灌溉渠道流进了各村组的荞麦田里。

  此前受青海玛多县地震的影响,旺藏镇九龙峡段两处灌溉水渠约44米水渠出现断流,保障附近三个村组1000亩左右农田灌溉用水成为当务之急。

  为尽快修复水渠,保障广大村民的饮水安全和农田灌溉用水,在迭部县委、县政府的安排部署下,旺藏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通过多次实地查看了解情况,邀请专业技术人员进行评估。同时及时对接县农业农村局,历时一月,水渠得以通水。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