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南  >  合作市

合作市人大常委会对全市贯彻实施《土壤污染防治法》情况开展执法检查

 2021/09/23/ 20:44 来源:甘南日报 记者 张金鑫 通讯员 卓玛吉

  每日甘肃网9月23日讯 据甘南日报合作报道 (记者 张金鑫 通讯员 卓玛吉)近日,合作市人大常委会检查组就全市《土壤污染防治法》贯彻落实情况开展执法检查。

  检查组来到答浪沟无主矿区、辰州矿业开发有限公司、合力矿业有限公司、早子沟金矿有限责任公司等地,实地查看、听取汇报、查阅资料、面对面交流、观看汇报片,就各企业在土壤污染防治措施、土壤污染治理恢复、项目监管等方面的执行情况,进行了全面检查。

  检查组指出,要从促进经济社会健康发展的高度认识土壤污染防治的紧迫性,增强做好工作的自觉性;要严格按照《土壤污染防治法》做好本职工作,全面落实土壤污染防治行动计划,强化土壤污染管控和修复;要建立健全监测制度,规范运行管理机制,不断加强技术支撑,切实提高土壤污染防治能力;政府各职能部门要严厉打击破坏水土安全等违法行为,确保合作市土壤质量持续改善,坚决打赢碧水、净土保卫战。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