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南  >  合作市

合作二中举行突发事件应急疏散演练

 2021/09/28/ 19:57 来源:甘南日报 杜三芳

  每日甘肃网9月28日讯 据甘南日报合作报道 9月24日,合作二中联合甘南州消防支队开展突发事件应急疏散演练活动。

  演练前,学校精心策划部署,成立了应急疏散演练指挥部,明确演练步骤、疏散路线及老师的职责等。下午四点十分校园广播站准时拉响了警报,各楼层、各班级、各办公室在听到消防警报后,立即按照既定逃生路线,迅速有序地撤离到规定的应急避难场所。整个过程井然有序、动作到位,全校师生疏散撤离到中院用时2分23秒,做到了高效迅速不拥挤,完全达到应急逃生疏散要求。

  随后,学校组织召开了消防知识专题讲座,消防人员用真实的案例、生动的课件,就火灾带来的危害、日常生活中的防范措施、发生火灾后的自救方法等内容进行了详细讲解。     (杜三芳)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