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南  >  合作市

伊合昂街道办碌曲路社区开展“永远跟党走 奋斗百年路”系列活动

 2021/09/29/ 09:23 来源:甘南日报 伊合昂

  每日甘肃网9月29日讯 据甘南日报合作报道 伊合昂街道办碌曲路社区携手各共驻共建单位,开展“永远跟党走 奋斗百年路”系列活动。

  各网格党支部结合辖区群众实际,组织多样化课堂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从“小板凳课堂”到“社区大讲堂”,从“草原宣讲团”到“农家书屋”,从“一米课堂”到“巷内党课”,不拘形式、不落俗套。让“小课堂”变身“大学校”,用“小角色”打造“大队伍”,从“小切口”揭示“大主题”,用“小故事”说明“大时代”,让党史学习教育“飞入寻常百姓家”。

  开办“暑假爱心托管班”,切实解决学生暑假“看护难”问题;邀请辖区50余位家长和孩子开展“红色家书、经典家训”诵读活动;搭建“商圈党建工作站、党员志愿服务站、商圈诚信监督站、群团联动工作站、环境卫生督查站”五站平台,制定环境卫生“周调度、月评比”工作制度等,累计服务困难群众1000余人。慰问辖区优秀党员、老党员、困难群众100余人。

  各共驻共建单位围绕“党建工作联做、党建资源联享、精神文明联创、服务难题联解、公益事业联办、生活环境联建”六联目标,帮助42位老党员完成重走长征路的“红色心愿”。

  联合共驻共建单位举办“永远跟党走——奋斗百年路 唱响新征程”红歌传唱活动、乒乓球赛、党史学习教育知识竞赛、送温暖活动等一系列主题党日活动,让党员干部在聆听“红色歌曲”中感受同频共振、在参加“知识竞赛”中回顾峥嵘历程、在置身“竞技赛场”中展现精神风貌。       (伊合昂)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