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南  >  临潭县

临潭:补齐基础短板 升级文旅产业

 2021/10/13/ 20:50 来源:甘南日报 记者 张彩霞 通讯员 王振江

  每日甘肃网10月13日讯 据甘南日报临潭报道 (记者 张彩霞 通讯员 王振江) 近年来,临潭县坚持将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等重点工作与旅游开发、特色小镇建设相结合,充分利用生态旅游资源优势,突出打造以乡村旅游为主要产业的“一镇一品”特色小镇,有力助推了全域旅游格局的形成。

  坚持突出特色、构造差异、体现个性,突出“景观化”,注重“自然美”,体现“融入性”,全力加快实施冶力关文化广场、文化体育中心等文化旅游基础设施建设重点项目100多个。加大旅游基础设施项目建设力度,完善全县旅游业态,提高旅游服务质量,带动周边乡村游和生态景观游的开发,形成旅游产业板块,丰富群众就业途径,提高群众收入。将全域旅游创建与乡村振兴战略紧密结合,全力打造一批各具特色的美丽乡村、旅游小镇。通过对重点景区实施规划提升、设施提升、服务提升、品牌提升“四个提升”,全面提升旅游景区综合承载能力,完成对各景区景点提档升级,为全县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注入新活力。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