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南  >  迭部县

迭部:全力织密疫情防控网

 2021/10/22/ 11:54 来源:新甘肃 记者 韦德占 通讯员 赵晓丽

迭部启动全员免费核酸检测

  新甘肃客户端迭部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韦德占 通讯员 赵晓丽)10月21日,迭部县全面启动应急预案并进入战时状态,按照重点区域分片成立县城工作组、扎尕那工作组和腊子口工作组,全面抓好重点场所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核查管控、核酸检测等措施,全力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迭部县及时调整充实疫情防控组、交通检疫组、检测救治组、市场监管组、物资保障组、经费保障组等县疫情防控领导小组“一办九组”工作人员,明确职责、靠实责任,全力排查密接和次密接人员。做好县城重点场所、重点人员排查管控,对患者入住的酒店、就餐的餐馆等场所工作人员和就餐住宿人员进行全面排查、核酸检测和隔离管控。并迅速启动隔离点,切断传播途径,对密接人群尽快采取隔离措施,确保隔离人员隔离到位,居家监测人员监测到位。此外,迭部迅速启动全员免费核酸检测,要求县医院、疾控中心、藏医院、电尕镇卫生院等全县各医疗机构全力以赴开展核酸检测,坚决做到不漏一人。

  截至21日上午9时,迭部已关闭各景区景点,积极疏导游客和被隔离人员及劝返人员情绪,做好生活物资保障和疫情应急物资保障。广泛宣传防护知识,引导人民群众科学防控、理性防控。并启动路口、居民区登记消毒卡点,做到严防死守,坚决织密疫情防控网。

  群众正在接受核酸检测

  启动居民区登记消毒卡点

  群众正在接受核酸检测

  群众正在接受核酸检测

  迭部启动全员免费核酸检测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