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南  >  合作市

合作市为民间文艺演出队发放音响设备

 2021/10/22/ 13:13 来源:甘南日报 记者 张金鑫 通讯员 李彦花

  每日甘肃网10月22日讯 据甘南日报合作报道 (记者 张金鑫 通讯员 李彦花) 近日,合作市为民间文艺演出队集中发放音响设备。

  由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积极筹措资金,采购了价值20余万元的专业户外音响设备15套,分别发放至佐盖多玛乡新寺村、佐盖曼玛镇地瑞村等12支南木特藏戏演出队及勒秀镇民间艺术协会、佐盖多玛乡民间艺术团、卡加道乡民间艺术团等3支民间业余文艺演出队,并由供货商技术人员现场指导音响安装、调试、播放等同,现场答疑解惑,解决问题。

  近年来,合作市最大限度满足全市人民的文化生活需要,支持农牧村文艺演出队伍的发展,通过政府购买服务形式组织民间文艺演出队伍参加南木特藏戏展演、戏曲进乡村等文化惠民活动,年均演出达到80场次以上。同时通过经费、道具、服装、设备等方面的扶持,促使民间文艺团体进一步提升演出水平,更好地服务基层群众。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