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南  >  迭部县

国网迭部县供电公司:贴心为民办实事

 2021/10/26/ 16:40 来源:甘南日报 记者 虎永康

  每日甘肃网10月26日讯 据甘南日报迭部报道 (记者 虎永康) 日前,国网迭部县供电公司党支部开展了“学讲话、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将学习成果与完成工作目标结合起来,加强统筹谋划,一体推进工作进程。通过进施工现场、进基层班站、进保电一线等方式,汲取理论养分和奋斗精神,自觉担负急难险重任务。聚焦“隐患排查”,开展线路隐患治理285处,清理树障366处。深化“三队一区一岗”建设,坚守责任保障“防汛保供电”,持续开展线路、设备特巡工作,把保电任务作为学习成果的“试金石”,深化党员责任区、示范岗以及突击队建设,加快暖警工程、开关工程建设,让党旗在生产一线高高飘扬。

  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组织格桑花共产党员服务队走进幼儿园、中小学校,全面排查用电安全,并在学校教室、走廊等醒目地方张贴安全用电宣传漫画、安全用电常识宣传资料。结合“服务周”活动走村入户,为客户提供用电“义诊”上门服务,解决客户侧用电问题13处,推广“网上国网”App35户,宣传居家用电“小窍门”,让更多群众畅享电力“指尖服务”,提升客户满意度和电力获得感。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