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南  >  甘南州

国网甘南供电公司:“疫”不容辞,在兰疫情防控志愿服务队扎实开展志愿服务工作

 2021/11/03/ 17:41 来源:每日甘肃网

  10月17日以来,新冠疫情在甘肃出现确诊病例,部分在兰职工因疫情防控被隔离。在防控形势严峻复杂的情况下,国网甘南供电公司党委心系在兰职工及家属健康安全,果断决策,火速组织成立在兰疫情防控志愿小分队,开展志愿服务,督促防疫措施落实,做好在兰职工和家属的生活服务,为隔离人员送去公司党委的关怀和温暖。

  在兰志愿服务队成立之后,该队队员立即行动,明确分工,通过建微信群,统计各位在兰职工的基本情况。据统计,共有25名在兰职工,队员们通过电话或者微信,每天了解统计在兰职工健康码、核酸检测报告结果,在群里分享防疫知识,并鼓励大家保持好心态,坚定信心!

  10月27日,封控小区一名职工家属天然气卡余额不足,志愿服务队长挺身而出,在做好防护措施情况下前往营业厅冲卡,解了该职工家属燃眉之急。

  高队长说:“自己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就要迎难而上,发挥党员模范带头示范作用!”除此之外,还有职工因小区封闭隔离,导致家中食物蔬菜缺乏,服务队克服封控困难,千方百计利用网络购买新鲜蔬菜等物资,及时送往职工小区。

  该公司党委时刻牵挂在兰职工的生活和健康问题,公司主要负责人电话询问防疫工作安排、措施落实情况,反复强调志愿者做好自身防护措施。分管负责人电话指导服务措施落实,关心疫情服务开展情况。卓尼县供电公司积极筹措包括口罩、消毒液、酒精等防疫物资,通过快递方式进行邮寄,解决了大家后顾之忧。

  据了解,志愿服务队成立以来,共计督促核酸检测3轮次,电话访问2轮次,开展服务5人次,在兰30名职工除2人外,全部恢复绿码。(孙广琛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