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南  >  舟曲县

舟曲博峪镇交出“疫”考新答卷

 2021/11/16/ 18:39 来源:甘南日报 严正文

  严正文

  深秋,浓郁药香味夹杂着群众丰收的喜悦扑面而来,博峪千亩纹党迎来了丰收季,然而突如其来的疫情,纹党销售问题变成了“老大难”。为最大限度减少群众出行,降低疫情传播风险,博峪镇组织党员突击队,在杨家卡闲置区域成立了临时纹党交易场所,保障纹党等中药材的销售渠道畅通。按照疫情防控的要求,博峪镇安排值班人员引导群众错峰销售,对进入市场的人员测量体温,落实好“六码”联查,做好卫生清洁消毒等工作,销售场内外安全可靠、井然有序,纹党的销售之路更加畅通。目前销售以纹党为主的中藏药材8000公斤,销售额达到20万元。

  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期,疫情防控工作检验着干部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初心和使命。核酸检测3121人、排查返乡人员163名、665次疫情防控宣传知识,全部来自于346名党员群众的辛勤努力。博铁梁上不惧危险的抗疫“先锋官”不畏严寒,坚守在自己的岗位,更加认真、更加负责地投入到疫情防控当中,让初冬的暖阳更加有温度。博峪镇范围内无感染病例和黄码、红码人员,是广大党员群众在冰天雪地里坚守的结果。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