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南  >  迭部县

迭部举行“绿色出行、低碳生活、健康人生、廉洁社会”打造“五无甘南”创建“十有家园” 建设生态迭部·青藏高原绿色现代化先行示范区主题活动大会

 2021/12/03/ 17:07 来源:甘南日报 记者 赵晓丽

  每日甘肃网12月3日讯 据甘南日报迭部报道 (记者 赵晓丽) 12月1日,迭部县“绿色出行、低碳生活、健康人生、廉洁社会”、打造“五无甘南”创建“十有家园”、建设生态迭部·青藏高原绿色现代化先行示范区主题活动大会举行。

  活动指出,近年来,在县委的坚强领导下,全县广大干部群众齐心协力,攻坚克难,接续奋斗,从“环境革命”到创建“全域无垃圾旅游示范县”,从生态文明小康村建设到文化旅游“一十百千万”工程,以及“绿色出行、低碳生活、健康人生、廉洁社会”、打造“五无甘南”创建“十有家园”主题活动,不仅唱响了“红色迭部·绿色崛起”的主旋律,而且加快了由“经济跟跑者”向“生态领跑者”转变的步伐。

  活动倡议,全县各级各部门、广大干部群众要充分认识绿色、文明生活方式的重大意义,将绿色环保出行习惯融入工作和生活,让绿色出行成为生活新风尚的一道靓丽风景。要将响应低碳生活、呵护美丽家园的热情转化为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落实碳达峰碳中和目标的实际行动,从自己做起,从现在做起,从身边小事做起,节约用电用水,倡导低碳消费,推进节能降耗,深入实施节约型机关和绿色学校、绿色社区、绿色乡村、绿色家庭、绿色城市等创建行动。要积极践行亲近自然的生态理念,杜绝奢侈浪费,养成健康习惯,注重从学习、卫生、饮食、运动、安全等方面提升健康指数,为加快推进“健康迭部”建设添砖加瓦、汇聚能量。全县各级党组织、广大党员干部和群众,要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倡导廉洁之风,形成以“廉洁为荣、以贪腐为耻”的社会氛围,坚定不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全力营造风清气正、崇尚廉洁的社会生态。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