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南  >  甘南州

【代表心声】鲁海平:打造红色文化名镇 建设绿色生态家园

 2021/12/08/ 10:51 来源:甘南日报 记者 张成芳

  □记者 张成芳

  杨武同志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格局宏大、思想精深、论述精辟、语言精练,整篇报告贯穿着对全州发展大势、经济态势、绿色优势的科学把握,凝聚着政府班子、各级干部、社会各界的心血智慧,是对州党代会精神的细化和延伸,是甘南今后高质量发展的定位仪和指南针,完全符合‘三新一高’要求,符合人民群众意愿。”州十七届人大代表、临潭县新城镇党委书记鲁海平接受采访时说。

  鲁海平说,作为一名基层干部,我对报告成绩的总结感同身受,对未来蓝图的擘画感慨振奋,我将在感动中树立信心、在感恩中激发动力、在感悟中继续奋斗,坚决贯彻落实好州、县决策部署和工作要求,在“五无甘南”“十有家园”建设中贡献代表力量、彰显代表担当、展现代表形象,紧扣“打造红色文化名镇,建设生态绿色家园”目标,突出新城之力、强化新城之干、展现新城之韵,确保会议精神落地生根、开花结果、造福人民。今后,将认真贯彻执行党的各项惠民政策,重点在垃圾治理、污水治理、厕所革命及村庄的硬化、绿化、美化、亮化上下功夫,使全镇农村环境治理水平进一步提高。以创建“十有家园”为核心,突出文化支撑,从专业人才队伍、文旅产品开发等方面入手,强化对红色文化、民俗文化等多元文化的发掘力度,加强对外宣传,让“人文古镇、红色洮州”的知名度提升。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