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南  >  甘南州

【代表心声】刘雪琴:为教育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

 2021/12/08/ 10:52 来源:甘南日报 记者 张成芳

  □记者 张成芳

  能参加本次大会我倍感荣幸,同时深感责任重大,如何把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广大人民根本利益,作为出发点和落脚点,认真领会报告精神,加强学习,指引本职工作,是我思考最多的。”州人大代表、临潭县术布乡术布学区牙关小学教师刘雪琴说。

  作为一名新当选的人大代表,一名普通基层教师,教育事业的发展一直是刘雪琴牵挂的事。她说,近年来,临潭县组织高中教师参加了“新修订普通高中课程方案和课程标准”培训,组织专兼职教研员深入各学校开展推门听课,组织全县各年级教师优课比赛,组织教师参加全省全州各年级教学业务竞赛及观摩活动,承办了全州普通类中学、小学各学科“同课异构”教研活动。不断深化“一校一品”特色办学理念,注重文化品味的提升,涌现出了国学经典诵读、彩陶制作、民间传统游戏、泥塑手工制作、洮绣等一大批主题鲜明,特色突出的精品社团,开拓了师生视野,提高了教学质量。

  刘雪琴说,作为最基层的人大代表,认真履行代表职能义不容辞,找准发展定位负有重任,不但要把社情民意反映好,而且要把会议精神传达好,落实好。将以关爱学生为根本,以做人民满意的教师为追求,连民心、办实事、解难题、育新人、促和谐,促进学生健康成长,为临潭教育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