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南  >  甘南州

【委员访谈】陈克仁:奋力走好新时代赶考之路

 2021/12/08/ 10:53 来源:甘南日报 记者 高淑兰

  □记者 高淑兰

  会议期间,来自全州各族各界的260名政协委员聚集一堂,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广泛凝聚共识,为描绘好新时代甘南改革发展新画卷献计出力。”州政协委员、州政协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员会主任陈克仁在接受采访时说。

  陈克仁说,“州政协十五届一次会议上,聆听了俞成辉书记讲话和仁青东珠主席的报告,我备受鼓舞。会议全面总结了过去五年的成绩,客观实在、振奋人心,擘画的未来五年甘南高质量发展宏伟蓝图催人奋进。就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而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州第十三次党代会和州政协十五届一次会议精神,将是全州政协系统广大干部、职工最重要、最紧迫的政治任务,我们要深刻领会精神实质、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充分发挥人民政协制度优势,展政协之能、尽政协之责、出政协之力,奋力走好新时代政协人的履职之路。“

  陈克仁说,下一步,将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认真贯彻到具体工作中,以州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为引领,在州政协主席会议和常委会的坚强领导下,全力聚焦全州文旅首位产业,在努力打造“五无甘南”,着力创建“十有家园”,特别是“创建全域有风情的旅游家园”“创建全域有文化的精神家园”方面,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察实情、谋实招、建诤言、献实策;同时,还要在全州政协系统扎实组织开展“书香政协”建设读书研讨活动,全面推进“书香型、数字型、创新型、服务型、和谐型、整洁型”政协机关建设,以更加坚定的理想信念、更加纯粹的政治品格、更加昂扬的斗争精神、更加饱满的奋斗激情,成就新使命、共筑甘南梦;在文史资料的挖掘、保护和传承方面守正创新、再创佳绩,以政协人特有的担当作为,勤勉尽职尽责,为加快我州青藏高原绿色现代化先行示范区建设发挥政协人独特作用,贡献政协人的智慧和力量。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