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南  >  甘南州

【委员访谈】西道加:助推文旅融合发展 打造“五无”新甘南

 2021/12/08/ 10:53 来源:甘南日报 记者 朱月玲

  □记者 朱月玲

  我是本届新委员,作为一名文旅工作者,我深切地感受到,过去五年,州委州政府聚焦‘五大生态’,构建‘十大环境’,全州各项事业全面进步,在环境革命和生态文明小康村建设带动下,甘南的天空更蓝,草原更绿,城市、乡村更美了。”州政协委员、州文旅局藏语影视译制中心主任西道加告诉记者。

  西道加说,不久前闭幕的州第十三次党代会俞书记报告中我深刻的体会到波澜壮阔的‘甘南之干’,翻天覆地的‘甘南之变’,高屋建瓴的‘甘南之智’,站高望远的‘甘南之眼’,开放包容的‘甘南之窗’,感恩奋进的‘甘南之心’。《报告》中提出打造‘五无甘南’,创建‘十有家园’,真正把备受关注的‘时代之问’和‘甘南之答’提高到了一个新的理论和实践层面。

  西道加表示,作为一名新当选的政协委员,要认真学习州第十三次党代会、州政协十五届一次会议精神,紧紧围绕甘南的生态功能定位、自然资源禀赋和民族文化优势,准确把握“文化为旅游铸魂,旅游为文化赋形”的关系,在实际工作中推动文化和旅游融合发展,为打造“五无甘南”、创建“十有家园”贡献自己的力量。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