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南  >  甘南州

【委员访谈】马建云:为黄河上游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尽力

 2021/12/08/ 10:53 来源:甘南日报 记者 高淑兰

  □记者 高淑兰

  两会”期间,州政协委员、玛曲县林业技术综合服务站站长马建云接受了记者采访。

  “作为一名基层政协委员,能够参加政协甘南藏族自治州第十五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我感到非常自豪,聆听了政协甘南藏族自治州第十四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和俞成辉书记的讲话,使我深受鼓舞、信心倍增。”马建云说。

  马建云说:“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中,玛曲县是重点区域,是生态保护的主战场,回去后我一定把这次会议精神学习好、领会好、宣传好,贯彻落实好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和省委州委要求,为黄河上游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马建云认为,要推动黄河上游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人才保障是关键,专业技术人才需求会越来越大,因此,提议以定向培养或引进招聘的方式解决玛曲县专业技术人才短缺问题。政协委员要关注人民群众关心的社会问题,倾听、收集和反映社会各方面的意见,研究探讨解决问题的办法,向党委和政府提出建议和良策,当好政府与人民群众联系的桥梁纽带。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