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南  >  甘南州

【委员访谈】格桑扎西:肩负使命责任 全力履职尽责

 2021/12/08/ 10:54 来源:甘南日报 记者 高淑兰

  □记者 高淑兰

  会上,我聆听了两报告一讲话,很振奋也很受启发,深深领悟到了政协委员肩负的责任和使命。广大委员认真听取报告,积极发言讨论,这是一次谋划未来、继往开来的大会,也是一次群策群力、凝心聚力的大会,更是一次充满正气、提振士气的大会,对夏河县经济社会发展必将起到强有力的推动作用。”州政协委员、夏河县拉卜楞镇塔哇社区居民格桑扎西激动地说。

  “作为一名政协委员,我将不忘初心,始终牢记使命,时刻心系人民群众,及时了解和反映群众愿望,努力做到敢作为、能作为、善作为。认真履行好委员职责,自觉树立和展示政协委员良好形象,肩负起党和人民对政协委员寄予的厚望、赋予的重托,努力做一名合格优秀的政协委员,为推动夏河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贡献。”格桑扎西说。

  格桑扎西表示,下一步,将积极学习好、宣传好大会精神,发挥好委员职责,进一步解放思想,适应新时代要求,贯彻新发展理念,不断增强实干本领。严格按照“懂政协、会协商、善议政”的标准,提高履职能力,积极建言献策,及时反映社情民意,展示新时代政协委员风采。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