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南  >  甘南州

甘南州“两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召开

 2021/12/14/ 15:50 来源:甘南日报 记者 苏努

全州“两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召开

  每日甘肃网12月14日讯 据甘南日报合作报道 (记者 苏努) 12月13日,全州“两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在合作召开。

  州委常委、副州长冯小林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州卫生健康委负责人通报了近期疫情防控工作情况,舟曲县、夏河县及州市场监管局、州交通局、州商务局、州文旅局等部门作了交流发言。

  冯小林指出,从实战考验及近期省督查组现场督查反馈的情况看,我州疫情防控工作在防控意识、四方责任、应对能力等方面仍存在不少问题。同时还要清醒地看到,当前全球新冠肺炎疫情形势依然十分严峻,国内本土疫情一波未平一波又起,特别是临近“两节”,新一轮人员流动高峰即将来临,加之岁末年初,各类大型会议等活动集中召开,民间和宗教活动频繁,群众走亲访友团圆餐聚活动增多,全州上下要切实扛起疫情防控的政治责任,丝毫不能松懈放松“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工作总策略,基层防控工作容不得任何麻痹大意,要不折不扣落实,严阵以待,确保“两节”“两会”期间疫情防控形势总体平稳向好。

  冯小林强调,要严格落实“四方责任”,严把中高风险区输入关口,强化重点环节疫情防控措施,强化多渠道疫情监测预警,着力保障人员安全有序流动,切实提高疫情应急处置能力,全力推进新冠病毒疫苗接种,持续强化督导检查频次广度。要再接再厉、持续奋战,以强大的耐心、韧劲和信心,坚决打赢“两节”疫情防控攻坚战,确保全州人民度过安定、祥和的“两节”,确保为全国两会胜利召开,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成功举办不添乱。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