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南  >  夏河县

夏河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

 2021/12/16/ 17:35 来源:甘南日报 记者 道吉

  每日甘肃网12月16日讯 据甘南日报夏河报道 (记者 道吉)近日,夏河县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

  创新宣讲形式,充分利用省派驻村第一书记和州派挂职干部中政治觉悟高、理论水平好的党员干部优质资源,认真发掘村支部书记中高学历、有宣讲经验的青年书记,全面动员县委党校、县委讲师组理论骨干组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夏河县委宣讲团”、“青年书记宣讲团”,深入各乡镇、各系统、各行业重点领域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及州县党代会精神宣讲,努力打通理论宣讲“最后一公里”。

  每到一个乡镇,宣讲团成员用藏汉双语详细介绍六中全会的主要成果,从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辉煌历程和重大成就、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基本要求等方面进行阐释。同时,宣讲团成员还深入讲解了州县党代会精神,切实让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州县党代会精神家喻户晓、入脑入心。

  唐尕昂乡党委书记昂巴说:“通过聆听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及州县党代会精神宣讲,我更加深刻理解党的百年奋斗巨大力量、重大成就、壮阔历程。身为新时代基层干部,我要认清使命责任,把握新形势、迎接新机遇,以全会精神全面指导各项工作,苦干实干,共同描绘“五大夏河”、努力打造“五无甘南”、着力创建“十有家园”,加快建设青藏高原绿色现代化先行示范区而奋斗,切实走好新时代赶考路。”

  齐永庆是麻当镇麻当村委会副主任,聆听宣讲后他表示受益匪浅,感触颇深。作为一名基层工作者和县级人大代表,要学习好、领会好、宣传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州县党代会精神,立足本职工作岗位,主动担当,积极作为,为打造“五无甘南”,创建“十有家园”贡献力量。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