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南  >  合作市

新建时速200公里兰州至合作铁路全线开工建设动员大会在夏河举行,任振鹤出席并讲话

 2021/12/16/ 19:09 来源:新甘肃 金鑫

  新甘肃客户端甘南12月16日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金鑫)新建时速200公里兰州至合作铁路全线开工建设动员大会今天上午在甘南州夏河县举行。

  省委副书记、省长任振鹤出席动员大会并讲话。国铁集团副总工程师、建设管理部主任王峰致辞。

  据了解,兰合铁路作为国家“八纵八横”高速铁路网规划的一个重要干线,是兰州至成都乃至西部陆海新通道唯一的高铁通道。项目建成后,将极大提升西北地区铁路网布局和我省通道枢纽地位,对加强兰西城市群和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互联互通,巩固沿线地区脱贫攻坚成果,助力区域协调均衡发展和共同富裕,促进各民族共同团结奋斗、共同繁荣发展,实现民族地区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推动全省深度融入新发展格局,具有重大意义和深远影响。

  程晓波主持动员大会,俞成辉、郭承录及李志勋出席。

  省发改委有关负责同志介绍项目基本情况及前期工作开展情况,兰新铁路甘青公司、兰州市、临夏州、甘南州有关负责同志发言。

  动员大会前,任振鹤还调研了S38线王夏高速公路项目建设情况。

  (图片摄影: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李小龙)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