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南  >  甘南新闻

甘南州人社局召开社保基金安全“警示教育月”活动安排部署会议

 2021/12/21/ 13:21 来源:甘南日报 马丽

州人社局召开社保基金安全“警示教育月”活动安排部署会议 

  每日甘肃网12月21日讯 据甘南日报合作报道  为全面落实全省社保基金管理警示教育视频会议要求,12月20日,州人社局组织召开了社保基金安全“警示教育月”活动安排部署会议。

  会议强调,要充分认识加强社保基金管理的重大意义,要从讲政治的高度出发,深刻认识做好社保基金监管的重要性,强化底线思维,增强风险意识,守住底板底线,不断增强工作的预见性、主动性,持续在提高管理精细化程度上下功夫,依法健全社会保障基金监管机制,以零容忍态度严厉打击违法行为,守护好人民群众的每一分“养老钱”“保命钱”。

  会议要求,全州人社系统干部职工要主动担当作为,以持之以恒的态度深入推进警示教育。要层层压实工作责任,推动主体责任、监督责任同向发力,把责任压实到具体岗位、具体人、具体事。要全面开展案例剖析,找准关键原因和核心要素,着力构建人防、技防、群防一体联动的监管体系。要加强稽核内控机制建设,全方位加强经办人员培训,开展常态化练兵比武活动及暗访调研,提高发现问题和解决问题的能力。加强对干部的日常管理监督,防止苗头性问题变成普遍性问题,切实做到真管真严、敢管敢严、长管长严。 (马丽)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