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南  >  县域聚焦

迭部举办打造“五无甘南”创建“十有家园”演讲比赛

 2022/01/12/ 15:24 来源:甘南日报 记者 赵晓丽

  每日甘肃网1月12日讯 据甘南日报迭部报道 (记者 赵晓丽) 1月9日,由迭部县委、县政府主办,工会、团委、妇联承办的“打造‘五无甘南’ 创建‘十有家园’主题演讲比赛开赛。

  15名选手从全县各单位层层选拔的32名选手中脱颖而出,最终入围决赛。他们以热情饱满的精神面貌、生动的语言、真挚的情感,立足各自工作实际,从不同视角阐述了对打造“五无甘南”、创建“十有家园”的深刻理解。他们或慷慨激昂,或娓娓道来,深情展望打造“五无甘南”、创建“十有家园”,建设青藏高原绿色现代化先行示范区新征程的美好未来。共话社会的发展与进步,表达积极进取、勇担使命的坚定信心。

  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3名。与会领导们为获奖的参赛选手颁发奖品。

  迭部县初级中学教师范珍珍说:“在此次比赛中,选手们声情并茂,用昂扬的姿态讲述了家乡迭部的美好风貌,我将以此次比赛为指引,把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生态理念融入生活,融入工作,争做打造‘五无甘南’、创建‘十有家园’的传播者、践行者、守护者。”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